要如何翻译我爱你。

全职丨叶柔丨十指连心(2)

  • CP叶柔,有私设,不喜误入

  • 后续终于生出来了T-T

  • 不要问我这篇为何一点叶柔feel都没有我也不知道


经过一个休息空当的激烈讨论,兴欣老板娘大手一挥,挪用公款,啊不是,慷慨解囊,给战队上上下下进补了一支护手霜,从选手到后勤,覆盖了兴欣的方方面面。

两三天后,阿宁抱着一个大纸箱吭哧吭哧地给送到了二楼。陈果拿手机咔嚓咔嚓,把大箱子拍了一遍,三层泡沫膜拍了一遍,再把护手霜本尊们摆拍了一遍,乐呵呵地发微博晒去了。


兴欣战队V:战队福利来啦!见者有份!(づ ̄3 ̄)づ#壮哉我大兴欣#[图片][图片][图片]

配图是一溜儿乱七八糟的牌子大杂烩,经过不懈努力,愣是给陈果摆出个专柜的高大上气质。

微博一发,转发回复那是必须地。

蓝雨-黄少天V:什么福利福利福利福利福利福利福利福利福利?卧槽护手霜这个有点意思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你们兴欣有这么多人吗我知道了一定是叶修不要脸自己买了两瓶哈哈哈哈哈

虚空-李轩V:哟呵兴欣小日子过得还挺滋润的啊,吴女士改明儿我们也去买两瓶?@虚空-吴羽策V

霸图-张佳乐V:我赌十份面饼卷大葱最贵那支一定是叶修的公款消费这不要脸的一定会趁机占便宜

霸图-林敬言V:我赌一份清蒸鱼正确答案是凡士林,另外你说的那个牌子是@兴欣-方锐 用的

雷霆-戴妍琦V:卧槽楼上真爱!截图为证!

轮回-孙翔V:呸,叶修那家伙会用护手霜?这货抽烟抽得手都黄了!

兴欣-叶修V:哎呦二翔这么念着哥呐?乖。

轮回-孙翔V:叶修你大爷!!!来单挑啊!!!!!!

蓝雨-黄少天V:单挑算我一个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霸图-韩文清V:幼稚。

烟雨-楚云秀V:沐沐用的跟我是一个牌子吧,爱你哟❤

微草-高英杰V:XX牌那支应该是一帆的吧……

蓝雨-喻文州V:左三是魏队^^

轮回-杜明V:谁知道唐柔用的牌子私信我!!!

轮回-江波涛V:小明[蜡烛]

轮回-周泽楷V:呵[蜡烛]

轮回-方明华V:[蜡烛]

轮回-吕泊远V:你们够了[蜡烛]

雷霆-肖时钦V:楼上什么情况……?


一楼歪则楼楼歪,最后变成了兴欣喜爱的牌子大竞猜。赛季末临近夏休期,不用准备比赛的各路选手纷纷冒泡发言,猜得那个不亦乐乎,你来我往各种垃圾话调戏,有的还晒出自家战队福利,食堂菜、零食、宿舍……于是画风又变成了晒战队大赛。

今天的兴欣,依然是一片血雨腥风呢。


当晚,姑娘们窝一起用起刚买的护手霜,还有“顺便”买的一堆面膜,手膜……等等。

唐柔做完日常手部保养,登上QQ,快速扫了一遍未读消息,鼠标在划过一条好友申请的时候停了。手指在桌上笃笃敲了两下,若有所思,加了。

对方发来一个视频邀请,唐柔点了同意,屏幕上半部分的窗口出现了一个长发姑娘,下半部的窗口是唐柔涂满深绿色海藻泥的脸,姑娘如她所想,一脸惊恐的表情。

“天!你的脸!!!”

“敷面膜呢。”唐柔瓮声瓮气地说。

“吓我一跳!你故意的吧!”

唐柔现在表情能力为负,于是她打了个贼笑的表情,冲摄像头比了个剪刀手。

“好久不见呐,这是想我了?”

“谁叫你都不来找我,当年潇洒退学就玩消失,说去旅游,好久都不联系一次,我这只好亲自来寻你来了。”

“嘿嘿,这不是没脸见你们么,你看你们这两年一个个混得风生水起的。”

“去去去,这么久不见嘴变贫了,跟谁学的?”

“有吗?”唐柔想,难道自己不光学到了某个脸T的技战术,还提高了垃圾话水平吗?

“……”


另一边苏沐橙和陈果刚刷完一集电视剧,起身洗面膜的时候看到唐柔正在和人视频,忍不住好奇地凑过来看了两眼,入镜的白惨惨的两人又把人姑娘吓着了。

陈果莫名觉得这姑娘有股说不上的熟悉感,是在哪见过么?

唐柔一歪身子,让出位置介绍。“陈果,苏沐橙,朋友兼室友。”指指屏幕,“我学音乐的时候的同学。”

原来是同学,陈果恍然。原来那股熟悉感是来自气质。这姑娘散发的气质跟她当年初次见到唐柔时,从她身上感受到的气质很相似,那是来自于在同一个领域浸淫多年,潜移默化而带有的一种同类气息。

对面姑娘盯着苏沐橙,“哦我知道苏沐橙,跟你一起打比赛的。”

“你还看过我比赛呀?”

“看过几次转播,看不懂……不过你玩游戏还是弹琴那股劲头还真是一样一样的。”

“嘻嘻。”

两人之前已经聊了很有一段时间,那边姑娘要下了,最后交待一句“记得准时来”就关了视频。

陈果有点好奇:”跟柔柔你住了这么久,很少看到你跟以前的同学联系呀。“

“唔,当初我回国的时候,换了所有联系方式。”

“哇这么狠?”

“不然我就要被念叨死啦。”唐柔笑,“幸好我这几年都藏得挺好的。”

陈果想想也是,要是现在兴欣现在有选手突然宣布要退役然后一声不响就跑了她一定会追杀到天涯海角的。

“那现在找上门了是?”苏沐橙神搓搓地觉得这有点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意味。

“也没什么。就是有人在转播看到过我知道我在H市,正好几个老同学的乐团下周到H市巡演,问我有没有空去听顺便聚一下什么的。果果沐沐你们要不要一起去?我看票还挺多的。”

陈果眼睛一亮,“好呀好呀,反正不要钱。”

“……喂。”

“其他人呢?”陈果点开兴欣企鹅群,啪啪打字,“下周末XX乐团的交响乐演奏会,有内部VIP票,要去的打1!”

顿时。

“卧槽交响乐是个什么玩意看起来好高端的样子!”

“老魏你能有点出息?“

“为啥感觉音乐会什么的跟我们不是一个画风的呢?”

“交响乐我失眠的时候才听……”

“+1”

“秒睡怎么办”

“没空啊周末要睡觉睡觉和睡觉”


陈果扶额……


于是,音乐会三人行,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听音乐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陈果觉得今天唐柔心情特别不错。想来当年年少意气毅然回国,还断绝联络,阔别多年,再见到昔日同窗,她果然还是很期待的吧。


于是姑娘们开开心心地出门去了。音乐会很不错,唐柔同学很够意思地给了她们包厢的位置。在演奏的空隙,唐柔会时不时主动跟她们说一些当年求学时的趣事,那些她曾经有意无意回避的经历;轮到她同学上场,鼓掌就特别起劲,听得格外专注;散场后,唐柔让两人不必等,然后去了后台。

陈果看着唐柔小跑而去,有些感慨。

唐柔很少提及她的过去,她这个人,决定了要往前,就会那么决绝地,不再回头,不管身后是繁花似锦前方是深渊地狱。

陈果平时看到的场上的唐柔,强硬,一往无前,甚至,有些固执。她欣赏,敬佩,全力支持,偶尔也有些心疼。

而今晚她好像看到了她从未见过的,某种柔软的一面。

大概旧时光总是会让人忍不住吧?


让陈果没想到的是,唐柔回来的时候,却不是那么开心。


当晚,唐柔发了条意味不明的微博。只有四个字:覆水难收。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车厘子 | Powered by LOFTER